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美的集团&北京润平2019年合作交流会

 

2019313日,美的集团知识产权部门领导孙明岩、陈得宗、邹亦雄、佘艳、付饶一行莅临润平北京总部,双方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就2019年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润平公司作为知识产权服务商,已与美的集团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双方对彼此的了解都十分深入。会上,润平公司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美的集团在肯定润平工作的同时,也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9年,润平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进一步提升案件撰写质量和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方面,力求为美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