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统一认识 再创辉煌

 

 ----润平公司召开2018分公司年中工作总结、经验交流会

 

630-71日润平分公司年中总结、经验交流会在芜湖中央城大酒店召开,润平公司董事长刘国平、副总经理、部门经理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630日全天的会议中,各分公司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总结了各自的经验教训和优势短板,并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71日上午,各分公司和总公司各部门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各自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刘国平董事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润平公司全体员工要围绕“树立润平公司一盘棋思想,练内功、抓市场、强服务,再创新辉煌”的指导思想,转变观念,适应客户和市场的变化,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董事长在肯定了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各个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事长还要求,总公司和各个分公司要统筹协调,互相支持,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做好相应的优质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润平公司今后的发展和再创新辉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