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与医果投融资正式签约

 

2018年6月1日,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平”)与医果创新(北京)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果”)投融资签约仪式在北京润平总部举行。润平公司董事长刘国平、副总经理王崇、市场开发部经理胡宬文,医果创始人&CEO龙宁波及医果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出资方-润平,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专业从事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的5A级专利代理机构,业务涵盖专利申请、商标注册、著作权登记、知识产权运营、专利诉讼等多个领域,与诸多国内外大型企业、研究院所、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建立了广泛业务联系和长期合作关系;融资方-医果,创立于2018年1月,公司依托国内顶级医疗行业资源,瞄准医学知识成果转化市场先机,为医学临床及科研人员、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提供医学领域知识成果从产生到转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并致力于将业务发展为集各方优势于一体的全国医学知识成果转化优秀品牌。
 
签约仪式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医果创始人龙宁波先生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润平投资方的感谢,并表示医果正处于迅速发展阶段,其旗下的“医果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临床价值的医学专利一站式服务平台。润平董事长刘国平先生随后发言,对医果颠覆式的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发言结束后,润平与医果进行了正式的投融资签约。
 
 
 
随后,医果团队与润平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医果创始人龙宁波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发展趋势,对公司模式的完善和生态建设,及未来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布局和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未来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致力于打造一条规范化、标准式工作流程,以便提高双方合作效率。
 
 
目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正在成为创新发展新动能,面对医疗技术成果转化机遇,需要深层次合作。此次润平与医果达成投融资合作,不仅意味着双方展开资金合作,更是战略合作、模式合作,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健康中国”、“诚信中国”、“品牌中国”发挥更大价值!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