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政府公告|新年证书换新装

 

狗年春节还没过完,上班第一天国家专利局就发布了“关于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的构成有关事宜的公告(第257号)”,也就是新年专利证书要换新装啦!
  
  公告中声明:
授权公告日在2018年3月2日之后(含当日)至2018年4月24日(不含当日)的专利,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为:证书首页+专利单行本扉页。
对于授权公告日在2018年4月24日之后(含当日)的专利,专利局将颁发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即只有证书首页,不再有专利单行本,另外证书页将增加授权公告号、专利权人地址信息。
旧版、新版证书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无特殊情况,已颁发的旧版证书不会换新。
 
目前专利局并没有公布新版证书的样式,是不是有很大的改变呢?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专利局的公告请点击链接http://www.sipo.gov.cn/zfgg/1120001.htm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