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喜讯!!

 

润平代理人荣获东旭集团赞誉
 
新年伊始,我们就收到了好消息!机械部代理人刘虎、王之英、吴瑛被东旭集团评为2017年度“优秀专利撰写人”!在此祝贺这3位代理人并感谢你们为润平带来了荣誉!
这份荣誉肯定了代理人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同样也给予了润平更多的肯定与认可。在欢喜庆贺之余,我们更应该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客户的信任是鞭策我们不断向前的源动力!
崭新的2018年已悄然拉开帷幕,希望润平公司全体员工以这3名代理人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润平公司变得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