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专利局化学部&中石化北化院&润平三方党建交流会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专利局化学部和中石化北化院各领导莅临润平公司,开展三方党建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党建对创新工作的支持/支撑”。会议以刘国平先生致欢迎辞开场,接着,专利局化学部代表朱宝华书记、朱芳处长,中石化北化院代表齐红卫主任以及润平党员代表、化学部经理严政先生分别介绍自己党支部在党建对创新工作支持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分享。
 
 
三方代表党建活动交流
 
参会人员既是润平的上级领导,又是润平的合作伙伴,趁着这次难得的机会,润平代表严政先生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润平的业务情况,然后三方自由讨论,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过程中,气氛融洽,大家积极提问,领导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领导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三方代表业务交流
 
对于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发展与公司领导的支持密不可分,这次交流会对润平党支部弥足珍贵,感谢专利局化学部和中石化北化院的各参会人员对润平的党建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借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润平党支部认真学习习大大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创新主体服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贡献。
 
三方代表集体合影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