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圣诞提前过,百人Pizza圣诞”Party”

 

年末将至,恰逢圣诞节即将来临,值此欢乐的日子,润平为犒劳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同事们提早献上一份圣诞大礼——百人Pizza圣诞”Party”,公司于2016年12月23日中午在会议室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圣诞午餐,借着欢声笑语同时为12月份生日的同事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及礼物。
 

 

开吃前,大家围在圣诞树旁,吉总代表公司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
 
 
 

番茄酱已备好,准备开吃……

 
 
咦?这里有我爱吃的口味!
 
 
 
公司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披萨,铺满了整个会议室。在"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以及"Jingle Bell"的背景音乐中,大家一边吃着一边喝着一边聊天,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祝所有润平人及润平新老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