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相聚轰趴馆,我们在这里——机械部活动

 

2017118,机械部组织了新年的第一次活动。我们一改以往光吃或者光玩的活动风格,经过商议后,我们将此次活动选址在有着宇宙中心之称的五道口——爱玩轰趴馆。轰趴,顾名思义,是英文“Home Party”的音译,指的是家庭派对。身处派对中,大家可以吃自己想吃的美食,玩有趣的游戏,不用担心形象不佳,也不用端着姿态走路,随便往舒适的沙发里一趟,轻松自在,吃和玩兼顾,不亦乐乎。
我们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娱乐活动,让大家都参与其中,在活动中释放心中的压力;同时也通过小团体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让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这样也有利于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焕然一新的面貌。
 
 
“谁是卧底”游戏进行中
 
              
谁说女生不玩X-Box
 
             
趁人少,咱们几个先练练嗓子
 
              
 哥俩好
 
 
 让我们一起举杯,来个大合照“茄子”
 
在过去的2016年,我们机械部的小伙伴们过得忙碌而充实,这次部门活动我们相聚轰趴馆,一起分享这份2016的点点滴滴。我们秉着“认真工作,快乐分享;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活动宗旨,用此次活动给2016年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准备在2017年继续奋发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