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美国专利申请实务及策略”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2017426日,由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主办,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平)承办的“美国专利申请实务及策略”沙龙顺利召开。会议由润平副总经理陈小莲女士主持,润平资深专利代理人罗攀先生主讲,香港籍专家顾问何家栋先生点评。
426日也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是创新改变生活创新是一种没有止境的人类力量。它把问题转变为进步。它不断推进可能性的界限,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能力!为响应今年的创新主题,润平积极承办了本次沙龙,并有幸邀请到数家创新企业以及业内同行参与交流。
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润平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罗攀先生会上系统的介绍了美国专利申请流程以及审查意见答复策略。美国和中国都是专利申请大国,但是两国在专利申请流程及审查标准等方面有很大差异,罗攀先生按照申请—OA—授权的思路,以美国专利法为依据,结合自身多年的美国专利申请代理经验以及美国知识产权工作学习的经历展开分享,同时延伸到与中国专利申请的同与不同,为在场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沙龙全称保持着轻松活跃的氛围,“随问随答”的交流方式也让当天在场的嘉宾能够畅所欲言,提出心中的疑问,表达自己的观点,收获颇多。润平也将继续积极承办此类活动,增加与业内人士交流,共同进步。

会议室准备中

陈小莲女士介绍沙龙主题以及当日来宾

罗攀先生主讲中

沙龙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