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来自“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工作会”的喜讯

 

3月22日,2017年度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工作会召开。会上对外公布了北京市“首批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结果”,会上同时举行了“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代理机构”以及“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的颁奖仪式。润平公司作为获评人以及获奖人出席了会议。  
润平获评“AAAA级专利代理机构”
根据《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规范》自2016年9月起,经过组织初选、专家评定、复审、理事会审议以及公示,最终评选出AAAA级机构15家,AAA级机构19家,AA级机构1家。评定结果由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对外公布。
知识产权行业从业者需要高度的专业性,但目前社会公众对于专利代理行业的了解很片面甚至不了解,尤其是初次接触知识产权的创新主体,往往被低价吸引,结果不但白交“学费”其专利申请并没有得到有效保护。
开展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对于创新主体选择专利代理机构,对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规范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

图为润平公司副总经理王崇先生作为代表领取”AAAA级专利代理机构”挂牌
 
 
“AAAA级专利代理机构”证书
 
 
润平获评“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为贯彻《关于促进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的意见》以及《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规划》,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加强和规范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工作,2014年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遴选了第一批培育单位,润平也是在2014年经过初选、复审以及公示通过遴选。两年的培育期间,润平公司在拓展服务区域、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都有显著成效。
 
 
图为润平公司副总经理王崇先生作为代表领取”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证书
“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证书
 
润平公司黄志兴先生获评“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
为推动首都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行业的诚信水平和社会公信力,鼓励专利代理机构做优做强,激励专利代理执业人员提高职业道德和执业水平,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由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开展将评选出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机构“10家,“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10名。润平公司黄志兴先生获评“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
黄志兴先生自2008年加入润平至今已从业9年,是润平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现任法律部经理,同时具有律师资格。曾为中石化、神华集团、美的集团、中联重科以及长城汽车等知名企业提供过服务,从业至今代理过数百件专利申请,此外黄志兴先生还擅长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专利布局、知识产权战略制定等非申请业务,是一名综合性知识产权人才。
 
 
图为黄志兴先生领取“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证书
 
 
“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人”证书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