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感 谢

 

自2013年开始,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爷子成为了润平的一位特殊客户。4年来,润平免费为这位申请人代理了9件实用新型申请,润平人周到热情的服务深深的感染了周老。所谓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周老为了感激润平多年来的真挚服务,强烈要求送给润平每人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寓意着每一位润平人的日子都过得美满幸福!
对润平来说,这份礼物弥足珍贵,这是客户对润平最真实的肯定!润平同样感激能与这样一位客户相识,未来我们还将用更热忱的服务,把更多的客户变成润平的亲人!
再次感谢周老爷子!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