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
Professionals
电话:86-10-6280 0922
传真:86-10-6280 0963
刘亭亭
专利代理师
业务专长
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与翻译、答复审查意见、提公众意见、专利复审。
技术领域
石油化工、化学工艺、有机化学
工作语言
汉语、英语
个人简介
刘亭亭女士擅长石油化工、化学工艺、有机化学领域的专利申请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为国内知名客户(中石化、神华集团、攀钢集团等)代理了数百件的国内外专利申请、复审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法律方面的实践工作经验。 教育及工作经历。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2年   毕业于海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2015年   毕业于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
2015年   加入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16年        获得专利代理人资格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