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经典案例
润平公司代理2件专利无效案件获得全面成功
2015年11月,润平公司接到客户委托,代理其与江苏某公司的对同一专利权的两个无效案。
原告江苏某公司针对我方客户的发明专利权向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无效宣告请求。在接受客户这两个无效案件的委托后,润平立即组建一支无效代理团队。该团队由4名成员组成,成员均拥有10年以上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共撰写过上千件的专利文件,同时拥有极为丰富的无效案件代理经验。在与客户进行沟通后,润平团队拟定工作方案,提出答辩意见,参与口头审理,与无效宣告请求人进行当面质证和辩论。
近日,专利复审委员会做出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决定维持专利权有效。润平公司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很好地维护了客户的权益,受到了客户的肯定及好评!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