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润平
ABOUT RUNPING
社会责任
17名润平志愿者为“关爱农民工子弟大型公益活动”服务
2月15日下午,由北京里程51同学会倡导和主办的、以“大爱温暖心灵科技点亮梦想”为主题的——“科技之旅”关爱农民工子弟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科技馆成功举行。共17名润平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服务。
来自北京郊区顺义清红蓝学校、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昌平雨竹小学等3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176名在校学生,以及北京昌平木兰社区、昌平农民之子社区的62名学龄儿童,共计230名孩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社会各界155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为了给这些孩子们带去喜悦,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他们,主办方还精心设计的心愿树挂心愿卡,爱心礼物赠送和观看3D科技电影等环节,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难忘的一天。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