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PCT国际专利申请基本知识
什么是PCT国际专利申请?
PCT申请是专利申请的一种,特点是:使用一种语言,向一个专利局(受理局)提交一份申请(国际申请),在申请中指定多国(指定国);该申请在国际申请日起在所指定的国家中具有正规国家申请的效力;由一个局(受理局)完成形式审查;由一个局(国家检索单位)进行检索;由国际局完成国际公布;如果申请人要求,由一个局(国际初步审查单位)进行国际初步审查,发出对专利申请的三性有评价的国际初步审查报告。

PCT申请包括国际阶段和国家阶段。国际阶段包括国际申请的提出、国际检索、国际公布和国际初步审查。国家阶段是将PCT申请文件按照各个国家主管单位的要求分别递交官方语言的译文及缴纳有关费用。授予专利的决定仍由国家或地区专利局在国家阶段做出。只有发明或实用新型才可以通过PCT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或类似权利得到保护。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