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中国专利申请基本知识
什么是专利?为什么要申请专利?
专利是受法律规范保护的发明创造,它是指一项发明创造向国家审批机关提出专利申请,经依法审查合格后向专利申请人授予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该项发明创造享有的专有权。

申请人申请专利并获得专利权之后,其他人未经许可不得实施该专利技术,因此申请人可以独自占据新技术及其产品的市场空间,获得相应的利益。相反,如果一项新技术没有申请专利,则无法获得上述利益,任何人均可使用。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